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西男篮 马布里 > 马布里做客搜狐 > 马布里做客搜狐新闻

马布里:我的球鞋有两大优势 将在中国开实体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2010年03月19日14:3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 19日13点30分,CBA最大牌球星斯蒂芬-马布里做客搜狐体育与网友畅聊他征战CBA的心路历程。

  众所周知马布里来中国不仅带来了先进的篮球技术和文化,而且也将自己品牌的篮球鞋带来了中国,马布里认为与中国品牌相比,自己的球鞋具有两大优势,第一,涵盖了很多的元素,不仅做篮球鞋,还有衣服等很多东西,总有一件是适合大家的,第二,加个上的优势,卖得不贵。”

  马布里介绍目前还没有开设自己品牌的实体店 ,现在只能通过品牌的官网订购,但以后肯定会有开实体店的计划,希望自己品牌在中国的影响力越来越强,当然自己会更加注重于品牌的质量和信誉。(搜狐体育 紫雨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