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国际乒联巡回赛|2010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德乒赛男单附加赛-韩国四将出色 悉数晋级正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19日15:40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3月18日,2010德国公开赛在柏林打响。在晚间进行的男子单打附加淘汰赛中,金民石、李相秀、徐贤德和赵彦来四位韩国的新生代选手发挥出色,悉数晋级正赛。此外,捷克的凯恩斯、特瑞格勒、俄罗斯的什巴耶夫等欧洲悍将也有不俗的发挥。

  由于本次德国公开赛的64个正赛席位,一半由种子选手直接进入,留给预赛选手的只有32个名额,因而预赛阶段的59个小组中,只有前五组的冠军可直接入围正赛;后54个小组的冠军要通过一轮附加淘汰赛,决出其余27个正赛资格。

  欧洲选手方面,24岁的捷克人科契尼(世界排名173)直落四局拿下了40岁的法国老将埃洛瓦(世界排名58);科契尼的队友特瑞格勒(世界排名299)五局战胜了奥地利的史蒂芬∙费格尔(世界排名214);19岁的俄罗斯小将什巴耶夫(世界排名231)4:2淘汰了葡萄牙人弗雷塔斯(世界排名89)。

  韩国乒团本轮可谓齐头并进,四位年轻的小将状态上乘:18岁的金民石4:2战胜了斯洛伐克的凯内斯;卡塔尔站曾击败许昕的徐贤德,以五局斩落了俄罗斯的格拉德耶夫;李相秀六局淘汰了捷克人米切尔∙奥贝斯路;四人中年龄最长的赵彦来,以4:2逆转了日本新锐丹羽孝希。(来源:国际乒联官网)

  其他场次获胜晋级的,还有葡萄牙的阿波罗尼亚、克罗地亚的加奇尼、新加坡的杨子、塞黑选手卡拉卡舍维奇、捷克的科贝尔、波兰的布拉什奇克、中国香港的梁柱恩等。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