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最新动态

搜狐美女特使大选 “非常天使”南非观战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19日16:46

    搜狐体育讯 2010年世界杯将于6月11日至7月11日在南非举行。搜狐体育在全国范围内发起“非常天使”——世界杯美女特使大选。此次活动旨在为怀揣梦想、热爱足球运动的女孩提供一个张扬自我、激发活力、充分展示自我才华的机会。而最终经过全国各地层层选拔出的“非常天使”将成为搜狐2010世界杯特使,参与一系列搜狐世界杯活动,前三名更是有机会在世界杯期间亲临南非,观战世界杯!

  半岛都市报、半岛网、半岛新生活作为该项评选活动青岛赛区的主办方,负责在本地区的活动召集和组织、选拔工作。经过选拔进入青岛赛区32强的选手均可获得精美奖品,冠军将会自动进入搜狐“非常天使”的32强,代表青岛参加全国PK大赛。本次活动相关事项如下:

  【活动时间】3月19日至4月20日

  【报名截止时间】4月8日

  【报名条件】年龄16岁至25岁之间的女孩,身材相貌出众,具有一定的才艺特长,喜欢足球运动,且具备一定的足球常识。

  【报名方式】登录评选网站http://tp.bandao.cn/2010/angel按选项要求报名即可。

  【活动流程】“非常天使”世界杯美女特使选拔青岛赛区共分为三个阶段:

  1、3月19日~4月8日为网络报名及海选阶段,在所有报名选手中,通过网络票选和专家评委意见选出64强;

  2、4月10日进行首场现场选拔赛,64名选手进行现场PK,通过回答问题、才艺展示等环节,决出32强;

  3、4月18日进行第二场现场选拔赛,32强选手进行终极PK,最终产生“非常天使”青岛赛区冠军,冠军自动入围“非常天使”全国32强。

  青岛赛区冠军将与其他分赛区“非常天使”一起,参加搜狐体育的全国选拔。32位选手经过层层PK,最终选出8人进入终极PK。进入全国三强的选手将获邀请前往南非观看世界杯。

  (注:以上为暂定时间,评选时间若有调整,会另行通知。)

  【活动奖励】

  ◆青岛赛区32强均将获得精美礼品一份;世界杯期间每人代表一支球队在《半岛都市报》世界杯特刊上进行展示;并有《半岛新生活》杂志形象展示机会

  ◆进入青岛赛区三强的选手,将获得半岛网、《半岛新生活》的活动专题访问机会;冠军将成为《半岛新生活》封面女郎

  ◆青岛赛区冠军自动入围搜狐“非常天使”32强,参加之后的网络选拔赛,获得总评选对应奖励,并有可能加盟搜狐南非世界杯专题视频摄制组!做客搜狐演播室录制节目!前往南非世界杯现场与足球巨星近距离接触!

  活动期间,半岛都市报、半岛网和半岛新生活将全程进行跟踪报道。本次活动今起面向社会公开招商,联系方式:88772011,80889281记者 嵇玲(半岛都市报)

责任编辑:关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