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中超前三轮金哨无缘 裁判抽签结束孙葆洁难登场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3月20日01:51

  晨报讯 昨日上午,足协在香河抽签决定了中超前3轮裁判员名单。出乎人们意料的是,“金哨”孙葆洁则将在中超前3轮比赛中无哨可吹。

  抽签开始之前,首先公布了对68名中超裁判员的公示结果,万大雪以及王学庆等裁判都不在名单之中。随后,共有33名主裁判和35名助理裁判参加了联赛前三轮比赛的裁判选派抽签。通过抽签,张正平将担任揭幕战国安对阵南昌的比赛的主裁判。

  值得注意的是,金哨孙葆洁前两轮都是第四官员,而第3轮则彻底“失业”,没有任何执法任务。首轮比赛中,孙葆洁将在青岛中能与天津康师傅的比赛中担任第四官员,次轮联赛则将在大连实德与河南建业的比赛中出任第四官员。(记者/张鑫)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