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中央陆军

国米只害怕人工草皮 抽签媒体评论“堪称完美”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20日04:25

  淘汰切尔西后,斯坦科维奇说:“如果能够选择,1/4决赛我想碰莫斯科中央陆军。”国米中场言中了,但对于蓝黑军团来说,莫斯科的场地情况会让他们揪心。

   ●媒体评论

  《米兰体育报》:莫斯科中央陆军是国际米兰在1/4决赛的对手,对于国际米兰来说,这是一个完美的抽签,但是赛程对蓝黑军团稍微有点不利,他们第一回合主场作战,第二回合将要去莫斯科。

  双方声音

  “俄罗斯的联赛刚刚开始,他们的体能很好。他们的场地是人工草皮,那对于非技术型的球队更有利。”

   ———国际米兰首席执行官保利洛

   “国际米兰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不管是体能还是技术都很出色,而且他们拥有一个伟大的主教练。但是我们也会拼尽全力,足球场上一切皆有可能。”———中央陆军总经理巴巴耶夫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