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阿森纳VS巴萨

欧冠八强抽签对阵揭晓 巴萨遭遇阿森纳强强对决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0日05:53

  昨晚,欧足联进行了2009-2010赛季欧冠8强淘汰赛抽签仪式。卫冕冠军巴塞罗那抽到阿森纳,拜仁与曼联遭遇,里昂和波尔多进行法甲内战。国际米兰抽得上上签,遇上实力看似最弱的莫斯科中央陆军,但半决赛可能遭遇巴萨。

  球迷享受先获保证

  由于8强抽签没有回避原则,抽出的第一场就是场法甲内战。不过,最受关注的还是阿森纳遭遇巴萨。

  “巴萨抽到‘山寨版’巴萨!”西班牙媒体在抽签结果出来后第一时间惊呼:“注意!瓜迪奥拉的弟子们将与弃将法布雷加斯领衔的阿森纳对阵,而且第2回合是踢主场!好消息!”另一媒体则提起5年前的决赛旧事,“温格要复仇,亨利要面对曾崇拜他8个赛季的球迷,情绪复杂。无论如何,两支都追求进攻的球队相遇,球迷的享受首先得到保证”。巴萨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抽签前曾表示希望避开去年的决赛对手曼联,因此他对碰到阿森纳感到满意,“我们是两支开放的球队,这样能保证比赛肯定好看。如果打进半决赛,我们对国米已很熟悉,但现在谈这些为时尚早”。

  面对夺冠热门巴萨,阿森纳主帅温格也并未气馁,“这将是非常有趣而刺激的比赛,我认为胜率是50%。最重要的是,我们该平视而非仰视对手,要有自信”。

  ■对阵(列前者先打主场)

  里昂 VS 波尔多

  拜仁 VS 曼联

  阿森纳 VS 巴塞罗那

  国际米兰 VS 莫斯科中央陆军

  国米上签暗藏危机

  反观8支球队间的历史战绩,我们发现他们并不陌生。阿森纳与巴萨的对决是2005-2006赛季决赛的重演;拜仁与曼联也曾在1998-1999赛季决赛中碰撞。

  刚挑落切尔西的国米对中央陆军相对轻松,在两队欧洲三大杯历史上的两场比赛中,蓝黑军团全胜。难怪在抽签结束后,国米大将斯坦科维奇连称“幸运”。不过,国米主席莫拉蒂在抽签前就已说过,对阵谁都无所谓,“我们已与巴萨在小组赛交过手,如果再度交锋,我希望球员能足够重视对方”。

  反观法甲内战,本赛季法甲第17轮,里昂主场0比1负于波尔多,但近16个赛季的法甲,里昂15胜13平4负,其中主场10胜5平1负占绝对优势。

  捷报联盟 成都商报 供稿

  ■夺冠赔率

  球队 赔率

  巴萨 3.00

  曼联 4.00

  国际米兰 4.33

  阿森纳 10.00

  拜仁 13.00

  里昂 15.00

  波尔多 17.00

  莫斯科中央陆军34.00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