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春节后将首次转播亚冠比赛 央视解禁中国足球?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3月20日11:01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3月18日晚,央视《足球之夜》栏目正式宣布将转播3月23日亚冠第三轮的比赛。此前,央视一直对中国足球采取“封杀”态度,这个消息也意味着央视将要“破冰”,这也是春节后央视体育频道首次转播中国足球比赛。

  对于央视重新转播中国足球的消息,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表示自己早已得知,“不光是亚冠联赛,今后央视也将对中国国家队的比赛进行转播。这是很可喜的结果。”韦迪还表示,目前央视还没有确定转播中超新赛季的比赛,“我们还在和央视接洽相关事宜,希望最终意见能够达成统一。”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