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轻取两双完胜布鲁尔 单节7助攻击溃森林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2010年03月20日13:0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湖人在主场以104-96击败森林狼,科比首节比赛就送出7次助攻,最终全场贡献22分13次助攻4次抢断4个篮板的全面数据,帮助湖人轻松获胜。

  本场比赛科比一共出战34分钟,尽管投篮手感不佳,但科比先是连续送出助攻,盘活全队的进攻。此后他屡屡强打篮下,获得了14次罚球机会,命中了其中的13次。而在科比的防守下,森林狼的布鲁尔9投2中仅仅拿下6分5次助攻。科比的13次助攻是近20场以来的新高,他一个人的助攻就占据了全队助攻数的一半还多。森林狼在后面三节比赛与湖人的分差并不大,但首节比赛科比送出7次助攻,帮助湖人领先森林狼达到11分之多,就此奠定全场的胜局。

  首节比赛科比率先助攻阿泰斯特跳投得手,此后他三分不中。不过科比很快送出第二次助攻,帮助拜纳姆勾手得分。此后科比接连送出四次助攻,阿泰斯特飙中三分,加索尔两度篮下得手,拜纳姆更是空中接力暴扣得手。此外,科比还在防守端抢断弗林,帮助湖人领先森林狼9分之多。首节还有3分39秒时,科比助攻奥多姆命中三分,此后他第二次个人进攻,但跳投不中。手感不佳的科比采取强打,造成布鲁尔犯规后两罚全中,随即被布朗替换下场。

  次节比赛还有6分19秒时,科比替换法玛尔登场,他随即强攻造辛里顿犯规,两罚全中。此后科比再度助攻拜纳姆空中接力暴扣。此后科比再度造霍林斯犯规,利用罚球再得两分。一分钟后科比传球失误,被米里西奇抢断。次节还有2分14秒时,科比接拜纳姆回传球外线飙中三分,此后他助攻加索尔暴扣得手完成打三分。还有21.9秒时,科比抢断辛里顿,并造成辛里顿的犯规,两罚全中,半场拿下11分9次助攻的准两双数据。

  第三节比赛科比传球失误,被杰弗森抢断得手。此后科比在下一次进攻中强行突破上篮,随后接费舍尔传球跳投命中。在其他人无法得分的情况下,科比空切接加索尔助攻上篮得手,此后他三分远投不中,不过很快科比抢下防守篮板,在进攻中造成杰弗森犯规,两罚一中,一人包办湖人本节的全部7分。此后科比远投失手,此后又出现进攻犯规,拿手的后仰跳投也未能得分。科比传球失误,被布鲁尔抢断。此后科比接连送出两次助攻,并在防守端抢断布鲁尔,帮助加索尔获得两次暴扣机会。但科比再度出现传球失误,被布鲁尔抢断。最后1分24秒,科比造成威尔金斯犯规,两罚全中。

  末节比赛进行到一半时,科比替换布朗出场。此后科比跳投不中,但他接下来很快抢下后场篮板,助攻奥多姆飙中三分。科比造成布鲁尔犯规,两罚全中。此后科比在防守端抢断布鲁尔的传球。最后17秒时,科比送出本场第13次助攻,帮助奥多姆飙中三分,湖人最终以104-96取胜胜利。(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