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一裁判被终身禁止执法 欧冠场次难逃“被操纵”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3月20日14:13

  据新华社伦敦3月18日体育专电 欧足联18日宣布,由于协助操纵比赛,乌克兰裁判奥列霍夫被终身禁止执法足球比赛。

  据了解,德国负责调查操纵比赛案件的警方向欧足联纪律委员会提供了相关证据,证实奥列霍夫协助操纵比赛。

  但欧足联当日并没有透露奥列霍夫在哪场比赛中执法存在问题。

  去年11月,德国波鸿检察院和警方共同发表声明,经过调查,证明了一宗牵扯到欧洲11个国家将近200场比赛的跨国假球案,甚至包括欧洲顶级的欧洲冠军联赛场次。欧足联随后确认在这200场比赛中,包括在去年7月16日至8月6日期间进行的7场欧冠联赛和欧罗巴联赛。

  德国检察官怀疑从球员、教练、裁判到欧洲足球界高层官员都有可能受贿,而背后的操控者则“在欧洲贿赂,在亚洲投注,在柏林兑现”,牟取高达数千万欧元的暴利。

  42岁的奥列霍夫还曾执法两场2010年南非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分别是2008年9月黑山队主场2:2平保加利亚队的比赛和去年9月西班牙队主场3:0胜爱沙尼亚队的比赛。奥列霍夫可以对欧足联的处罚决定提起上诉。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