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兰德里砍16分难救主 国王双加时不敌雄鹿遭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3月20日14:24

视频:最佳新秀之战詹宁斯笑到最后 雄鹿双加时胜国王


国王VS雄鹿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客场通过两个加时赛以114-108战胜萨克拉门托国王,后者遭遇两连败。

  四节(包括加时赛)的具体比分为29-21、20-27、17-25、29-22、6-6和13-7(雄鹿在前)。雄鹿这边,詹宁斯得到全队最高的35分,萨尔蒙斯有27分入帐,博古特贡献21分和11个篮板,伊亚索瓦砍下12分和11个篮板,德尔菲诺拿下10分;国王这边,尤德里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哈维斯和兰德里各自有16分入帐,埃文斯贡献15分,加西亚拿下10分。

  首节一开始雄鹿与国王展开拉锯战,两队一度战成7平。在兰德里跳投得分之后,主场作战的雄鹿连得7分确立领先优势。首节结束,国王以21-29落后雄鹿。次节一开始,国王发威连得11分反超比分并打停雄鹿。詹宁斯连中2个三分球,雄鹿再度取得比分领先。上半场结束,国王以48-49落后雄鹿。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一度战成60平。兰德里两罚全中,紧接着哈维斯命中三分球,国王一波13-6的小高潮取得比分领先。第三节结束,国王以73-66领先雄鹿。末节开始后,客场作战的国王一度将比分扳成77平。关键时刻尤德里命中三分球,国王在比赛还剩1分钟时领先7分。紧接着萨尔蒙斯连中2个三分球,比赛结束前21秒雄鹿落后1分。尤德里两罚全中,比赛结束前6.4秒伊亚索瓦命中三分球,两队战成95平,比赛进入加时赛。加时赛开始后两队各得6分,詹宁斯错失绝杀,比赛进入第二个加时赛。第二个加时赛开始后,德尔菲诺命中三分球,雄鹿掌控主动。比赛最后30秒,国王没有任何机会。最终,雄鹿客场以114-108击败国王。

  雄鹿首发阵容:詹宁斯、萨尔蒙斯、德尔菲诺、博古特、巴莫特

  国王首发阵容:尤德里、兰德里、格林、哈维斯、埃文斯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