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功夫新闻 > 2010中泰拳王争霸赛 > 中泰拳王争霸赛新闻

20:30直播中泰拳王争霸赛第二场 张开印将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20日14:25

    搜狐体育讯  去年年底,来自塔沟武校的河南选手“威风少侠”张开印在佛山KO泰拳王蓝桑坤的一幕至今还留在很多拳迷心中。现在,又有六位腰缠金腰带的泰拳王前来向中国散打挑战,并扬言只有KO才是真正的胜利。昨天晚上,第五届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赛暨中泰对抗赛在重庆拉开帷幕。在率先进行的3场较量中,确实出现了KO,但获胜一方均是中国选手。在昨天进行的首场较量中,中方选手刘层层在第4回合将泰方主将朗塞击倒获胜。第二场较量中,中方选手巴特尔仅用1个回合便KO卡鲁汉获胜。

  今晚20:30分,张开印将领衔另外两将继续出场,挑战泰拳,搜狐体育将独家视频直播本次比赛,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