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总决赛第二场沪女排作客津门 调整心态摆正位置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3月20日14:28

  本报记者龚洁芸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今天将在天津进行第二场的较量。虽然上海女排在主场第一场比赛中以3比0赢得了先机,但是面对 “六冠王”的天津女排,上海女排主教练张立明表示,接下来的比赛将异常艰苦:“我只跟队员说了两句话:调整心态,摆正位置。”

  上周日“出人意料”地直落三局战胜了卫冕冠军,让上海女排一时间收获了无数好评赞扬,但是张立明却给队员们下达命令:不要上网去看关于这场比赛的任何评论。“我不想队员们有太多的想法,比赛赢了固然是好事,但硬仗才刚刚开始”,张立明说,“对于接下来的比赛,我也没有作太多的布置或是动员。到了这个时候这些准备工作用处已经不太大了。周六的比赛只要队员们能像上一场一样将技术特点完全 ‘打出来’,比赛就有的打了。”

  和天津女排相比,上海女排虽然已经连续两年闯入了最终的决赛,并在今年三战两胜制的总决赛中占优,但上海女排全队上下都明白,接下来的比赛依旧还要去“拼”对手。今天的比赛,如果上海女排能顺利拿下,将提前获得联赛的冠军,但张立明从头至尾都没跟队员定下“再赢一场拿冠军”的指标。张立明说,第一场的胜利我们有“天时、地利、人和”的因素存在,而转战天津,现场火爆的气氛将很有可能让他和队员们之间的沟通交流出现障碍,此外,年轻队员们或许还会出现表现不稳定的状况。“客场的比赛将会难打得多”,张立明说。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