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每日王者

20日王者:小斯44分无敌 詹宁斯赢得新人王对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3月20日14:3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NBA常规赛再战11场,斯塔德迈尔砍下44分无愧今日最佳;詹宁斯和詹姆斯的表现也同样可圈可点——

  斯塔德迈尔(菲尼克斯太阳)

  斯塔德迈尔今天状态神奇,砍下全队开始的11分,最后一路砍下个人赛季最高分44分,太阳队以110-100大胜爵士队,和西部第四名爵士队只有半场差距。斯塔德迈尔今天在篮下没有对手,他16投14中,罚球18罚13中,其中有27分来自下半场所得。第四节,爵士队反扑势猛,小斯此节更加嗜血,单节独得16分,没有给爵士队看到任何翻盘的希望。在和老对手布泽尔的对决上,小斯今天也取得了完胜,后者得到23分和16个篮板。

  候选:布兰登-詹宁斯(密尔沃基雄鹿)

  在“新人王”对决上,詹宁斯击败了泰瑞克-埃文斯,最佳新秀之争于今日双加时之战中得到了完美诠释。坐镇主场,埃文斯仅得15分4助攻却交出了高达8次失误,反观詹宁斯,却喧宾夺主地以28投12中,三分13投8中及罚球4罚3中骁勇,狂轰全场最高的35分及5篮板8助攻2抢断,而最终,雄鹿也以114-108赢下了15战的第13场胜仗,继续巩固着东部第五的季后赛地位。

  候选:勒布朗-詹姆斯(克利夫兰骑士)

  即便德里克-罗斯及洛尔-邓缺阵,但输红了眼的公牛队打得很顽强,将骑士的全队命中率限制在41.3%。不过詹姆斯却最后六分钟,连投带罚豪情万丈般连砍11分,最终力保骑士以92-85,取保了球队的六连胜。而全场比赛,小皇帝亦以21投9中及12罚11中的出色表现,掠得29分、11篮板、7助攻、2抢断和2盖帽的全能数据。他今天创造了另外一个“里程碑”,超越科比成为史上最年轻“15000分先生”。

  得分王

  斯塔德迈尔(菲尼克斯太阳)

  篮板王

  坎比(波特兰开拓者)——19个篮板

  助攻王

  科比(洛杉矶湖人)——13次助攻(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