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为突发脑梗的冯志刚募捐 浐灞今赴武汉参加义赛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3月20日15:07

  本报讯 (记者 王瑞) 为了给患病的冯志刚募捐,浐灞队今天上午出征武汉,参加晚上举行的义赛。

  浐灞俱乐部运营规范,而且充满人情味,是中国足坛的仁义之师。上个赛季冯志刚曾经是浐灞队助理教练,去年11月,冯志刚突发脑梗,在得知冯导突发重病后,常务副总李建新立即前往武汉,代表浐灞俱乐部送去了慰问金。冯志刚的病情牵动了陕鄂两地的心,武汉市足协等多家单位策划义赛,浐灞队积极响应,将在今天晚上与湖北绿茵队进行一场比赛。

  据了解,浐灞队今天上午出发,多名实力派球员晚上将会亮相赛场。在打完与湖北绿茵队的比赛后,明天“西北狼”将返回西安,以备战即将开始的中超联赛。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