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国际乒联巡回赛|2010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郝帅遭日本18岁新秀大逆转 德国赛男单首轮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20日10:09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3月19日,2010德国公开赛进入到正选赛阶段。傍晚结束的单打第一轮里,两位18岁的小将韩国的金民石、日本的上田仁,以及年近五旬的西班牙老将何志文爆出下半区的三场冷门。上田仁七局斩落中国选手郝帅;金民石六局打败了新加坡的高宁;何志文则以五局给了比自己小二十岁的葡萄牙人蒙代罗致命一击。

  去年的横滨世锦赛目睹了日本年轻一代的崛起,今晚在柏林,18岁的上田仁又一次印证了日本新秀的潜力,他在局数一比三落后的情况下,5-11,4-11,11-7,4-11,11-7,15-13,11-8翻盘淘汰了四号种子郝帅。亚青赛卫冕冠军金民石则捍卫了韩国希望之星的荣誉,他以六局力克19号种子新加坡的高宁,比分为7-11,11-7,9-11,11-4,11-5,12-10。

  与下半区另一位老将塞弗七局险胜不同,单面生胶打法的何志文仅仅凭借发球、推挡两环节上的精妙手感,步履轻移间便以13-11,11-9,11-3,9-11,11-6五局取胜蒙代罗。从小组赛连取两胜出线,到正赛首轮的劲头不减,何志文享受着乒乓球带来的每一点乐趣。5月底,他将迎来48岁的生日,两年后的伦敦奥运会,期待这位50岁的乒乓老顽童继续保持如此的状态,驰骋乒坛。

  此外,女单首轮的其他场次对抗,中国小将表现出了应有的水准:木子五局打败了意大利的斯蒂芬诺娃,彭陆洋4:2胜日本削球手石垣优香。下半区法国人格鲁迪兹继队友李雪后,再爆一冷,以两分之差4:3顽强淘汰了匈牙利的托特∙克里斯婷娜,后者是本次比赛的13号种子。

  本轮过后,除郝帅以外的男女单打各排前四位的种子选手,皆是顺利通关,包括新加坡的冯天薇、王越古、中国的丁宁、韩国的金璟娥,以及男选手中的马龙、王皓和波尔。(来源:国际乒联中文网)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