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六冠王决战上海女排争冠 王宝泉盛赞一小将优秀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1日02:23

  本报天津专电 (记者刘旭辉)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第二场比赛昨天进行,卫冕冠军天津女排主场3比0击败上海女排,将总比分扳为1比1。今天两队将进行最后的决战。

  上一场做客上海,六冠王天津女排发挥失常以0比3不敌上海女排。昨天回到主场,王宝泉的队伍焕然一新,开局比分一路领先,上海队张磊的发球轮次帮助球队连续得分,两队一直打到37平,天津女排凭借年轻主攻陈丽怡的强攻以39比37获胜。此后两局,天津女排完全占据优势,分别以25比16和25比22再下两城,最终以3比0取得完胜。表现抢眼的陈丽怡拿下全场最高的19分。两队大比分1比1平,今天将再战一场决定冠军归属。

  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一边和拥上来的球迷合影一边说:“这场球重要的是我们准备充分,第一局非常关键,那种局面就看谁的作风过硬,拼得出来。陈丽怡打得非常好,小队员在这样的比赛中敢于发挥,难能可贵。不过我要提醒大家,比赛还没有结束,明天的决战我们还是会从零开始。”上海女排主教练张立明表示,这场球机会不多,第一局没有拿下来是致命的。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