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 CBA技巧赛动态

技巧挑战赛解立彬无奈被淘汰 吴楠99分扣进决赛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21日02:43

  本报讯 虽然CBA正赛今晚才打响,不过昨日的全明星扣篮预赛还是吸引了不少球迷的眼球。

  昨晚的扣篮预赛上,上届扣篮王吴楠选择3名球员和多位拉拉队员与他合作,接金立鹏的传球后,吴楠一个大飞跃,将球扣进,得到满分50分,并以两轮99分的成绩进入今晚的决赛。外援西恩·威廉姆斯和张智涵一并进入扣篮决赛。让人遗憾的是,此前由于“扣将”斯威夫特的退出,扣篮大赛比预期要逊色不少。

  另外,在远投预赛中,张庆鹏、金立鹏和卢卡斯晋级,上届冠军新疆队的徐国翀被淘汰。其中,张庆鹏投中最高的19分,而卢卡斯只得到15分。按照以往全明星远投大赛的成绩,20分以上才有望最终夺冠。

  在技巧挑战赛中,北京队的解立彬和辽宁队的杨鸣被淘汰,刘炜和林志杰成功晋级。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