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每日一星

每日一星:瑞丽女模豪言要夺冠 迷恋当卡丁车手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21日03:42
今日之星--黄馥琳(点击查看写真)
今日之星--黄馥琳(点击查看写真)

    搜狐体育讯 搜狐非常天使今日之星是来自湖南的选手黄馥琳。黄馥林今年22岁,身高1.63米,体重40公斤,三围80-62-84。别看她年纪不大,却已经成为瑞丽等知名时尚杂志的平面模特,并曾为法拉利等汽车品牌拍摄宣传照。

  生活中的黄馥琳,用“小可爱”来定义自己的特点。她表示,虽然从外表看来,她是一个性感成熟的女孩,但其实性格上还是可爱的成分居多。“朋友们都觉得我做事都会慢一拍,给人傻傻的感觉。不过我只是一个22岁小姑娘,这个年龄段的女孩不是本来就应该活泼可爱么?至于性感和成熟嘛,留到我30岁以后再说吧。”湘妹子果然快人快语。

  搜狐:平时都有些什么爱好,喜欢运动么?

  黄馥琳:说到爱好那就太多啦,我平时喜欢逛街、上网和音乐。没事的时候约上三两个好姐妹,可以从早上一直逛到天黑,而且丝毫不觉得累。而且我觉得逛街有利于减肥,不知不觉中腿就变细了。既能买到漂亮衣服又能达到瘦身效果,这样一举两得的好事我当然不会轻易拒绝。

  说到运动,我比较喜欢游泳。我认为游泳是世界上最好的运动了。既可以让身材变得更加完美,还能锻炼心肺功能,强身健体。此外,我还喜欢开卡丁车,因为我痴迷于速度带给我的快感。在赛场上,我就像一台所向披靡的小坦克,从一次次的超车中释放内心的压力;不过在现实生活中,我可绝对是个遵守交通法规的驾驶员,哈哈。

  搜狐: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看世界杯的?最支持哪支球队或哪个球员,为什么?

  黄馥琳:我是从98年开始关注世界杯的。虽然由于时差关系每天半夜起来看球,弄得我那一个月黑眼圈一直很重,但我仍然乐此不疲。因为我喜欢英格兰,喜欢贝克汉姆。

  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对阿根廷那场比赛,他由于不冷静被红牌罚出了场,成为了英格兰的罪人。当时很多人讽刺他,责怪他,使他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尽管如此,我却依然觉得他很有个性,再加上他帅气时尚的外表,哪个女孩不会动心啊?贝克汉姆的魅力不仅仅来源于足球,他在时尚潮流界也是独树一帜,并且是个称职的丈夫和负责的父亲。对于这样一个完美的男人,我实在找不出理由不崇拜他。

  搜狐:为什么会来参加非常天使活动,预测一下自己可以获得怎样的名次?

  黄馥琳:我平时喜爱体育,也崇尚健康的生活,感觉这些特点与非常天使的理念极为契合。至于目标嘛,当然是想获得冠军了!我是个自信的女孩,做事喜欢尽全力争取最好的结果。我认为我的美丽外表和姣好身材可以帮我加不少分,但更为重要的是,我争强好胜,永不服输的精神会驱使着我在这个赛场上取得一个理想的成绩。 (搜狐体育 杨小榆)

  

责任编辑:杨小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