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伊拉克重返国际足坛 意大利法国欲助其重建足协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21日04:49

  本报讯 昨天,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瑞士苏黎世国际足联总部宣布,由于伊拉克足协重新恢复了自主权,所以就此取消对伊拉克的全球禁赛。

  在新闻发布会上,布拉特说:“从现在开始,伊拉克足协正式恢复了其作为国际足联成员所享有的所有权利,它此前遭受的处罚就此取消。”据透露,为了取消伊拉克足协遭受的处罚,国际奥委会贡献不小,处罚取消的直接原因便是伊拉克奥委会与国际奥委会一起帮助已经解散的伊拉克足协重新建立起来,并恢复了自主权。布拉特表示:“现在我们有很多成员都愿意积极帮助伊拉克足协重建,比如说意大利和法国。”5月31日,伊拉克足协内部的各种规章制度将重新订立,之后两个月再进行投票决定其是否通过。

  伊拉克队曾经在2007年勇夺亚洲杯,足球是该国非常流行的一项运动。但是去年11月,由于伊拉克政府强行解散了该国足协,所以被国际足联全球禁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