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排球其他

中学生排球世锦赛倒计时100天 包头办隆重庆典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0年03月21日08:11

  本报讯(记者慈鑫)3月19日距离世界中学生排球锦标赛开赛还有100天,今天上午,包头市在阿尔丁广场举行了隆重的倒计时100天万人签名活动。今年6月27日,2010年世界中学生排球锦标赛将在包头市举行,这是我国首次承办该项赛事。在这项世界中学生体育最高级别赛事上,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52支代表队将进行激烈角逐,包头一中女排将代表中国参赛。

  目前,赛事的会徽和吉祥物都已经确定,会徽图形中央是绿色地球与手臂结合组成的“包”字;吉祥物取名“青青”,是一只健康自信、喜庆祥和的小鹿,小鹿头戴着包头市市花——小丽花,手托标有2010字样的排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