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 CBA全明星赛动态

全明星周末三分球预赛:张庆鹏以19分挺进决赛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3月21日09:57

  本报讯 记者李倩倩报道 昨日,在全明星周末三分球预赛中,张庆鹏以19分第一名的身份挺进了三分球大赛的决赛。

  昨日全明星周末的活动正式开始,昨晚的重头戏是新锐挑战赛,但是赛前的三分大赛、技巧大赛和扣篮大赛的预赛也十分惹人关注。张庆鹏不辱票王称号,拿下19分进入决赛,另两个进入决赛的分别是上海队的卢卡斯和浙江队的金立鹏。上一届三分王新疆的徐国翀,则因为手感迟迟不来遗憾地在首轮出局。

  另外,由于马布里因故退出了本届技巧大赛,辽宁盼盼队的杨鸣在最后关头补进了全明星技巧大赛的阵容,同林志杰 (广厦) 、刘炜(上海)、解立彬(北京)参加,角逐技艺,不过遗憾的是他并没有闯过预赛关。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