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2010NCAA美国大学篮球锦标赛 > 2010NCAA动态

NCAA32强赛综述:堪萨斯爆冷遭淘汰 肯塔基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3月21日10: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今天NCAA第二轮决赛全面开打。结果全美头号种子堪萨斯爆出了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以67-69惜败北爱荷华无缘甜蜜16强。排名分赛区第11位的华盛顿继续扮演黑马角色,大胜新墨西哥昂首晋级。其他排名靠前的球队则全部顺利晋级,其中夺冠大热门之一的肯塔基在NBA选秀准状元约翰-沃尔的带领下轻松战胜威克森林晋级16强。以下是今日全部比赛的综述:

  老道明(11)68-76贝勒(3)

  本场比赛贝勒后卫莱斯达柳斯-杜恩进攻爆发,全场16投9中砍下26分6个篮板。队友乔什-洛莫斯贡献14分8个篮板4次抢断3次盖帽,卡特12分8次助攻,安东尼-琼斯10分。老道明4名球员得分上双,弗兰克-哈塞尔15分8个篮板,杰拉尔德-李15分。比赛一开始杜恩和队友卡特就轮番轰炸,带领贝勒打出10-1的开局。上半场结束,贝勒依旧领先10分。下半场老道明的反击一度将比分反超,但比赛最后5分多钟,贝勒打出12-4的进攻高潮锁定胜局。

  华盛顿(11)82-64新墨西哥(3)

  潘德科特为华盛顿拿下18分5个篮板,托马斯15分7次助攻,替补上场的阿曼宁贡献15分9个篮板3次盖帽。新墨西哥方面,格雷拿下25分,替补霍布森11分9个篮板,马蒂内兹10分。比赛开场新墨西哥的三分远投让华盛顿难以招架,然而随后阿曼宁上篮命中,托马斯连续三分远投得手,华盛顿打出11-2的攻击波取得两位数领先。下半场剩下13分多钟,华盛顿的领先优势就扩大到了21分,此后新墨西哥再也未能给他们制造威胁。

  莫瑞州立(13)52-54巴特勒(5)

  此役莫瑞州立首发阵容表现糟糕,5名球员无一人得分上双,和巴特勒4名首发得分达到两位数形成了鲜明对比。罗纳尔德-诺雷德为巴特勒拿下15分6次助攻,哈沃德12分7个篮板,谢尔文-马克11分5个篮板,威斯雷10分。莫瑞州立方面,仅有替补伊塞亚-卡南一人得到14分。上半场开始不久,巴特勒就全面开花打出12-3的开局。莫瑞州立在上半场最后1分多钟打出8-0的小高潮反超巴特勒4分。然而下半场巴特勒凭借一波11-2进攻夺回领先地位,最后3秒卡南出现失误错误绝杀巴特勒的机会。

  俄亥俄(14)68-83田纳西(6)

  尽管汤米-弗雷曼为俄亥俄砍下23分,库珀和华盛顿各自拿下16分,但缺乏板凳深度的俄亥俄最终还是惨遭淘汰。普林斯为田纳西拿下18分,霍普森得到17分,切斯姆和威廉姆斯都抢下了12个篮板。比萨前8分钟俄亥俄还保持着微弱领先优势,但随后切斯姆打三分掀起田纳西一波18-2的进攻高潮,上半场田纳西就取得了11分领先。下半场弗雷曼的三分一度帮助俄亥俄将分差缩小到5分,然而田纳西随即打出23-9的攻击波取得20分的最终领先,实现了近4年第3次晋级甜蜜16强的目标。

  北爱荷华(9)69-67堪萨斯(1)

  本场比赛堪称NCAA决赛开战以来的最大冷门,比赛最后35秒,法罗科曼内斯远投中的帮助北爱荷华取得4分领先。最后8秒里德上篮将比分追到64-67,但法罗科曼内斯造成泰勒犯规两罚全中终结了堪萨斯。全场法罗科曼内斯得到16分,艾格尔塞德贡献14分5个篮板,替补考奇拿下10分。堪萨斯方面,马库斯-莫里斯16分,奥尔德里奇13分10个篮板,科林斯10分,马凯菲-莫里斯10分。

  圣玛丽(10)75-68维拉诺瓦(2)

  此役圣玛丽中锋萨姆汉完全统治了比赛,全场16次投篮13次命中拿下32分7个篮板,麦克康内尔得到15分,德拉韦德瓦14分。维拉诺瓦方面,斯托克斯15分5个篮板,韦恩斯10分。比赛一开场双方就你争我夺互不相让,但随后萨姆汉带领圣玛丽打出16-4的进攻高潮拉开比分差距。下半场维拉诺瓦打出9-0的反击反超圣玛丽2分,然而最后1分16秒,麦克康内尔的三分远投为圣玛丽取得了最后的领先。

  杨百翰(7)72-84堪萨斯州(2)

  此役杨百翰开局非常顺利,不到2分半钟埃莫雷的连续三分就让他们取得了10-0的领先。但随后6分多钟内,普伦连砍11分带领堪萨斯州打出22-4的进攻高潮取得9分领先。下半场杨百翰多次试图反击,但均遭到了堪萨斯州的无情阻击。雅克布-普伦在罚球线上11罚11中为堪萨斯州砍下34分,德尼斯-克莱门特贡献19分,柯蒂斯-凯雷10分7个篮板。杨百翰方面,弗雷德特21分5次助攻,哈沃斯14分,埃莫雷13分。

  威克森林(9)60-90肯塔基(1)

  全场比赛肯塔基的投篮命中率高达60.3%,达柳斯-米勒拿下全场最高的20分9个篮板,德马库斯-考辛斯得到19分8个篮板,NBA准状元约翰-沃尔9投5中得到14分7次助攻但却出现了5次失误,贝尔德索13分5次助攻。威克森林方面,阿米奴得到16分8个篮板,替补C.J.哈里斯11分。上半场阿米奴迅速带领威克森林打出8-2的开局,约翰-沃尔及时三分跳投命中,达柳斯-米勒连得7分帮助肯塔基反超比分。上半场下半段,肯塔基凭借出色的防守打出9-1的小高潮拉开分差。下半场进行了不到4分半钟,肯塔基的疯狂攻击就将两队分差拉大到了27分。(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