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 海南省选手刁剑豪闯入八强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3月21日12:27

   本报讯 昨日下午,2010年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在海南华侨中学体育馆进行了多个级别的十六强和八强争夺。昨日下午在一场57公斤级的较量中,海南拳击队选手刁剑豪以5∶3战胜吉林田石义,成功进入八强。据悉,这是目前我省选手在比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此外,51公斤级、60公斤级以及64公斤级的比赛中,我省拳击队参赛选手都已被淘汰。而在69公斤级的比赛中,我省与上海队交流选手刘法力闯入16强。

   今天,比赛还将继续进行八强赛、四强赛的争夺,3月22日各级别将进入半决赛,23日中午1时30分进行决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