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瑞士羽球赛林丹负盖德 中国队男双混双全军覆没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3月21日12:53

   本报综合报道 昨日凌晨,瑞士羽毛球超级赛产生五个单项的四强。林丹在今年个人的第二项国际赛事中再次出局,使中国男单失去了包揽四强的机会。此外,中国男双和混双全军覆没。

  林丹八进四的对手是丹麦老将皮特·盖德,结果林丹以16∶21和17∶21败下阵来。去年的瑞士超级赛决赛,林丹在决赛中输给马来西亚的李宗伟。这是林丹今年个人第二站比赛,但也是第二次出局。在上站全英公开赛中,他败给队友鲍春来。男单四强另外三席被杜鹏宇、陈金和谌龙夺得。

  女单方面,卢兰0∶2不敌俄罗斯的艾拉无缘四强,王适娴和蒋燕皎杀入四强。男双中国最后的希望郭振东/徐晨苦战三局输给丹麦组合鲍/摩根森。杜婧/潘攀在女双八进四的比赛中1∶2不敌中华台北的程文欣/简毓瑾,于洋/田卿挺进四强。混双,陶嘉明/张亚雯、张楠/田卿均不敌对手,全军覆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