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陕西浐灞与湖北队举行义赛 祝愿冯志刚早日康复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3月21日14:06

  本报讯 (记者 王瑞) 大爱无疆,让我们一起用爱创造奇迹,用足球传递真情。昨晚,在武汉新华路体育场,浐灞队与湖北绿茵队进行了主题为“加油!冯志刚”的足球义赛,祝愿冯导早日康复。

  2009赛季,冯志刚是浐灞队助理教练,为球队发展做出了很重要的贡献。去年11月冯志刚突发脑梗,动了两次手术。

  从生病入院时起,来自社会各界、陕鄂足坛的关爱就一直陪伴着冯志刚。浐灞俱乐部多次派人去医院探望冯导,而陕西球迷更是奔赴武汉送去祝福。浐灞球迷协会会长柯兴平就表示:“我们组织50余人去江城,此次全部都是购票入场奉献爱心,活动也表达了三秦球迷与众不同的思想境界。会员俱乐部带去了三秦球迷的祝福和捐款,球场上也打出‘陕西球迷祝福冯指导早日康复’的标语。”

  昨天晚上,浐灞队与湖北绿茵队义赛,虽然以0∶1告负,比赛结果并不重要,关键是给冯志刚送上了祝福和爱心。浐灞队今天将返回西安,以备战新赛季中超联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