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曝劳尔恐将转会赴德甲 未来之路或效仿罗本范尼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3月21日14:15

  本报讯 清洗“球霸”劳尔的口号早已喊了多遍,皇马俱乐部反倒给了劳尔一份“终身合同”。而近日,《阿斯报》再次曝出消息,“劳尔很可能将在今年6月离开伯纳乌,下一站将是德甲。”这次,恐怕“狼”真的来了。

  作为皇马16年的重臣,俱乐部近20年来最伟大的球员,劳尔已经为皇马出场超过500场。而连续3个月打替补则是劳尔16年来的头一遭。2008年与劳尔签订的那份“终身合同”上写明:自2011年6月起,出场达到30次,则自动续约1年。这样的“终身”法对于稳坐替补席的劳尔来说等同于没有。而现任皇马主席的幕僚们早就曝出内幕,弗洛伦蒂诺下决心要让劳尔从下赛季开始就从球队中消失。

  虽然俱乐部还没有向劳尔开诚布公的意思,但西班牙媒体已经为劳尔的离开做了诸多盘算。《阿斯报》指出,一旦俱乐部高层明确态度,很有可能5月9日皇马和马竞这场马德里的同城德比就将成为劳尔的告别演出;而即使离开,为皇马效力多年的劳尔也不会希望去到西甲其他球队与皇马为敌,最大的可能便是像罗本、范尼一样转投德甲球队。

  (姜应辰)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