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0世界跳水系列赛|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世界跳水系列赛 > 2010跳水系列赛动态

世界跳水系列赛青岛站招志愿者 英语四级是门槛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3月21日20:31

  晚报讯 本月27日到28日,世界跳水系列赛青岛站的比赛将在“贝壳”拉开帷幕。昨天下午,本站比赛的志愿者在游泳跳水馆进行了赛前培训,组委会也针对各个职能部门的工作需要对他们进行了分工。下周二,他们就会正式上岗,进行志愿服务。据悉,这三十名志愿者全部来自青岛科技大学,他们是在前期报名的180名志愿者中层层筛选出来的。

  虽然这三十名志愿者多数经历了十一运的志愿者服务,但本次大赛对志愿者的招聘条件,却比以往严格得多。据青岛站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与十一届全运会志愿者招聘不同的是,本次跳水系列赛将有13个国家的66名运动员前来参加,所以在语言上对志愿者们有很高的要求,而通过考核的这三十名志愿者都是从科技大学的外语学院、信息学院和传播学院选拔出来的佼佼者。“这些前来参加志愿者工作的学生都有大学英语四级证书,但是光有四级证也不行。因为在这次比赛中,志愿者们要充分运用自己流利的英语向运动员、外宾做相关的介绍,所以他们拿着四级证也并非能通过录用,必须要通过我们的口语测试才行。 ”这位工作人员说。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