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 CBA全明星赛动态

申雪赵宏博当评委总想给满分 平时训练课打篮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兰音
2010年03月21日21:0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兰音3月21日北京报道)“我们平时的时候也会打篮球,就是那种半场的,在训练的间隙我们就会玩一会。”一脸的甜蜜,申雪和赵宏博穿着黄色的情侣衫,赵宏博则回答者记者的问题。

  “我们感觉国内有这么大的体育馆真的很好,这里很漂亮,比国外的一些体育馆还漂亮。”申雪说。赵宏博则在旁边补充着:“她不太会打,平时跑位总是跑错的那一种。”而申雪则不在乎。她说:“感觉打篮球真的很帅,今天来这里很放松,尤其是看王治郅打篮球觉得很精彩。”

  赵宏博则说到了当评委的感受,他说:“我看他们扣篮的时候感觉很好,当时申雪的意思就是每一个都给满分,我也想给每一个都满分,但是评委不能这样打分。”他还透露说:“看到他们在上面打球,自己也想上去打两下。看这样的比赛真的很开心。”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