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小猪否认加盟切尔西 意国脚经纪人证实拜仁兴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3月21日22:53

    搜狐体育讯 本周,英超豪门切尔西被国米挡在了欧冠八强门外,蓝军在老板阿布拉莫维奇的鼎立支持下打造出了欧洲顶级阵容,但是现在他们球队老化已是事实。尤其是中场方面,兰帕德32岁、巴拉克34岁、马卢达也年近30,主帅安切洛蒂急需补充新鲜血液。英国媒体报道,阿布一直希望将拜仁中场施魏因斯泰格带到斯坦福桥,不过小猪否认了即将离开拜仁的传闻。

  施魏因斯泰格今年不过26岁,但他已是拜仁和德国国家队的老资格球星。尤其本赛季改打后腰以来,小猪一跃成为俱乐部最重要的球员之一。在被问及是否收到了来自切尔西的邀请时,施魏因斯泰格表示:“英国媒体的报道是不真实的,的确,英超赛场的氛围让我很感兴趣,但我和拜仁还有合同在身,我不认为会离开这里。”

  与此同时,近来传闻拜仁有意巴里队的意大利年轻国脚博努奇的消息也有了最新说法,经纪人承认博努奇受到了拜仁关注,但这位22岁的中卫想要转会必须先解决自己的合同共有权问题,博努奇目前合同2014年到期,热那亚与巴里队共同拥有所有权。不过《慕尼黑日报》写道:“当拜仁想要得到一名球员时,他们总会有办法做到。”

  博努奇经纪人接受都意大利媒体采访时表示:“当然,像他这样的球员会受到国内外许多俱乐部的关注。国外很多球队都时刻关注着博努奇,这其中也包括拜仁,不过要转会我们还需先处理他的合同问题。”据悉,博努奇的追逐者除了拜仁和意甲三强外,还有英超的曼城、曼联以及德甲的沃尔夫斯堡、不莱梅。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