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德甲-蒿俊闵进大名单 沙尔克2-2汉堡失登顶良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10年03月22日00: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晚上20点30分,德甲联赛第27轮打响一场焦点战役,我国球员蒿俊闵所在的沙尔克04客场挑战波鸿。结果上半场范尼首开纪录,帮助球队1-0领先。下半场沙尔克由库兰伊和拉基蒂奇各入一球,2-1反超比分。最后时刻汉堡替补登场的皮特罗伊帕扳平比分,两队最终2-2握手言和。本轮过后,沙尔克积55分,落后拜仁1分继续排名德甲积分榜次席。蒿俊闵本场比赛未能得到出场机会。>>>>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本场比赛,沙尔克主帅马加特排出442阵型,蒿俊闵再次进入大名单,但未能得到首发机会。开场仅仅3分钟,汉堡就险些破门,范尼接亚罗利姆传中球射门,可惜皮球击中边网。第7分钟,罗斯特抢先摘下拉基蒂奇的传中,化解了一次险情。

  11分钟,库兰伊接韦斯特曼妙传门前12码外劲射,皮球被罗斯特挡出底线。14分钟,克卢格铲倒亚罗利姆,吃到一张黄牌。17分钟,扬森边路分球,诺伊尔出击将球没收。20分钟,拉菲尼亚任意球吊入禁区,库兰伊头球攻门顶高。

  27分钟,库兰伊的射门被罗斯特挡出。随后罗斯特争抢皮球时和库兰伊撞在一起,两人都接受了短暂的治疗。34分钟,泽罗伯托的射门被诺伊尔扑出。36分钟,特洛肖夫斯基禁区内射门也被诺伊尔挡出。

  40分钟,汉堡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特洛乔夫斯基22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被诺伊尔当初,但范尼很快跟上补射破网,场上比分变为1-0。随后彼得里奇和范尼又错失了一次扩大比分的良机,上半场随即结束,汉堡带着1-0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后,两队继续展开对攻。48分钟,亚罗利姆边路传中,韦斯特曼禁区内头球攻门被诺伊尔挡出。51分钟,拉基蒂奇的任意球攻门被罗斯特扑出。56分钟,赫韦德斯和扬森发生冲突,被主裁判双双黄牌警告。

  61分钟,沙尔克用埃杜替下马蒂普。62分钟,鲍姆约翰边路突破后传中,库兰伊在远门柱近距离头球攻门得分,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1。67分钟,又是鲍姆约翰卷土重来,他在禁区内被范尼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拉基蒂奇轻松主罚打入球门右上角得分,将比分反超为2-1。

  71分钟,汉堡进行换人,皮特罗伊帕替下托伦。76分钟,特洛乔夫斯基任意球攻门高出横梁。77分钟,特洛乔夫斯基妙传送入禁区,皮特罗伊帕进去后点右脚抽射破网,将场上比分扳为2-2。

  79分钟,鲍姆约翰25码外远射被横梁挡出。随后汉堡用贝里换下范尼。83分钟,亚罗利姆禁区内的射门被诺伊尔挡出。1分钟后,皮特罗伊帕的射门偏出立柱。最终两队都未能取得进球,沙尔克和对手2-2握手言和。

  沙尔克出场阵容(4-4-2):诺伊尔/拉菲尼亚、赫韦德斯、博尔东、韦斯特曼/马蒂普(埃杜 61’)、克卢格(鲍姆约翰 46’)、拉基蒂奇、施密茨/法尔范、库兰伊

  汉堡出场阵容(4-4-2):罗斯特/扬森、马西尔森、罗泽纳尔、林孔/亚罗利姆、泽罗伯托、特洛乔夫斯基、托伦(皮特罗伊帕 71’)/范尼(贝里 80’)、彼得里奇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