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超级皮波一战解莱帅心魔 他让米兰凤姐现出原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2010年03月22日01:45

    搜狐体育讯 信任因扎吉还是亨特拉尔?莱昂纳多的这个问题本赛季一直萦绕在脑海之中。之前他曾经选择了答案,但很快便得到了失败的结果。3月21日下午的圣西罗,莱昂纳多果断选择因扎吉,妖刀没有辜负少帅的期望,他用入球送出铁证:自己37岁的心脏仍未老去。

  2009年10月28日,同样面对那不勒斯,因扎吉首发登场,送出1个入球和1次助攻。至此之后的145天时间里,妖刀在意甲联赛中再也没有获得首发的机会。期间只是在意大利杯赛中两度先发登场。此番再次面对那不勒斯,因扎吉又迎来了机会。主力前锋博列洛因为扁桃体发炎高挂免战牌,亨特拉尔已经被莱昂纳多认定是个“错误”而被死死摁在替补席。因扎吉终于得以再次首发,他和帕托及小罗组成了锋线三叉戟。

  比赛仅仅 14分钟,帕托就因为身体不适被小曼奇尼换下。作为中锋的因扎吉,在随后承担起了摧城拔寨的重任。第26分钟,小罗在左翼送出精准传中,因扎吉从人丛中跃起冲顶破门,为AC米兰扳平比分。两战那不勒斯,因扎吉皆有破门,他几乎成为对手的头号克星,而这两个入球也是本赛季超级皮波在意甲赛场的仅有贡献。

  拿因扎吉和亨特拉尔对比,这是莱昂纳多本赛季经常做的“脑力激荡题”。虽然亨特拉尔一度占据上风,但事实证明,那只是莱昂纳多神经发出错误信号而产生的失误。因扎吉每每在关键时刻送出绝杀入球,而亨特拉尔的长处是浪费机会;因扎吉积极穿插,亨特拉尔热爱散步;因扎吉与队友配合默契,亨特拉尔是为独行侠;因扎吉门前嗅觉敏锐,亨特拉尔大脑始终上锁;因扎吉37岁,却满场飞奔拼到最后1分钟;亨特拉尔24岁,他替补时容易疲劳主力时擅长抽筋……于是,这道选择题的答案轻易浮出水面,只是莱昂纳多直到今天,才宣布承认答案的真实性。

  不仅莱昂纳多终于觉悟,意大利媒体也肯定了因扎吉的表现。《慢镜头》赛后给出7.5分的高分,因扎吉和小罗并列全场最佳。而亨特拉尔只是得到10分钟替补时间,意大利媒体忽略不予打分。一个月前,亨特拉尔曾经面见莱昂纳多,主动请缨担纲主力。耳根偏软的巴西帅哥轻信了荷兰人,但他的自荐很快便以失败告终。同样是一个月前,训练中状态上佳的因扎吉没有与主帅谈心,只是埋头琢磨下赛季转会发挥余热之事。但仅仅如此,球迷已经开始骚动,要求米兰留住风一样的男人。莱昂纳多之所以不用因扎吉,无非只是因为嫌他年龄偏大,但在今天和那不勒斯的比赛中,因扎吉却从头至尾满场飞奔,如此充沛的体能,很难与他的年龄相挂钩。

  一个精彩的头球,因扎吉突破了莱昂纳多的心魔。若想和国际米兰争冠,在帕托再伤的情况下,莱昂纳多唯一的选择,就是信任因扎吉。至于亨特拉尔,在超级皮波面前,他只是米兰阵中那个超级自信的“凤姐”。(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