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 CBA全明星赛动态

CBA全明星:王治郅唱小虎队歌曲 马布里捧走MVP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22日04:26

  王治郅唱小虎队歌曲出场

  新快报讯CBA全明星赛的出场仪式可谓别出心裁。南北区明星队共10位首发选择了自己喜欢的歌曲作为他们的出场仪式伴区,配以幽默的舞姿引爆了五棵松篮球馆。

  首先出场是江苏队胡雪峰,他选择的曲目是《男儿当自强》,之后张凯选择了薛之谦《认真的雪》,由于身体消瘦,他的舞姿也引起了五棵松篮球馆的一阵哄笑。外援卢卡斯选择的是《Iwanna rock》。朱芳雨一曲《改变自己》high翻全场。最后出场的王治郅演唱了小虎队的《青苹果乐园》,引起不少球迷的合唱。

  而北方明星队先出场张楠唱了《Sorrysorry》,之后是李晓旭的舞蹈《crankthat》。随后出场的巴特尔以一曲优美的《蒙古人》告诉人们,这个铮铮铁汉始终不忘养育他的故土。杨鸣选了《supper man》,而张庆鹏则欣赏许巍的《曾经的你》。

  马布里捧走MVP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昨晚,2009-2010赛季的CBA全明星周末在北京五棵松篮球馆上演。最终北方明星队凭借马布里的鬼魅传球以及最后一节的18分以133∶121击败南方明星队。

  作为第二个既打过NBA全明星赛,又在CBA全明星比赛中露相的球员,马布里博得了全场观众最为热烈的掌声。而马布里用花哨的球技回报了观众。

  最后一节,马布里异常神勇,助攻、远投带领北方队在短短5分钟内打出24∶8的高潮,领先了15分!马布里全场得到24分,而他在关键时刻的表现也让他最终当选为MVP。

  技巧赛 刘炜连续三届败北

  第三次参加全明星技巧大赛的刘炜依然空手而回。而来自广厦队的林志杰首次进入决赛,就以38秒07的成绩夺冠。

  三分赛 张庆鹏取胜很顺利

  在三分球比赛中,张庆鹏以22分成绩轻松击败卢卡斯以及广厦队的金立鹏夺冠。张庆鹏这个成绩也追近了朱芳雨创造了25分的CBA三分大赛的纪录。

  扣篮赛 威廉姆斯夺冠军

  扣篮比赛成为各种丑陋失误的集锦,张智涵和上届冠军吴楠甚至没能完成设计的动作。最后,威廉姆斯以亲吻篮筐以及“猴王摘桃”两个动作得到冠军。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