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逆转遭内定质疑 西媒体称裁判保送皇马夺冠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2日04:41

  本报讯西甲昨天进入第27轮,皇马主场3比1力克希洪竞技,继续排在首位。顶替卡卡出赛的范德法特打进争议球,引发对手强烈不满。

  卡卡和本泽马继续缺阵,面对排名靠后的希洪竞技,皇马的表现并不出色。第53分钟,巴拉尔接卡马乔传球破门。2分钟后,C罗直接任意球被挡出,范德法特补射入网,希洪竞技认为其手球在先,提出强烈质疑,科里纳斯被黄牌警告。第57分钟,阿隆索头球反超比分,伊瓜因随后接到范德法特传球,打入个人本赛季第20球。

  希洪竞技赛后对范德法特的进球表示强烈不满,门将巴博罗称,小俱乐部总是裁判的牺牲品,“他们太欺软怕硬了。”西班牙媒体的反应比希洪还强烈,他们认为裁判在保送皇马夺冠,“一个手球进球有效,还有一个点球没判,这是明目张胆给皇马送分。”范德法特赛后也承认自己手球,“那球打在了我的身上,是有点手球,不过不是我主动的。”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