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国际乒联巡回赛|2010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德国赛-马龙王皓会师男单决赛 丁宁将战冯亚兰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2日04:48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昨天,在德国乒乓球公开赛中,国乒包揽男单4强,最终马龙和王皓会师决赛。女单方面,丁宁和小将冯亚兰会师决赛。

  马琳和王励勤两员大将没有参赛,男乒依旧展现着绝对的霸主实力。除许昕3比4不敌德国的奥恰洛夫外,马龙、陈玘、张继科和王皓包揽4强。在昨晚的两场队内半决赛中,马龙和陈玘激战5局,其中第4局比分一路交替上升,23比21才决出胜负,打出了“21分制”的效果,马龙最终胜出。另外一场半决赛,队内直通选拔表现抢眼的张继科发挥欠佳,0比4不敌王皓。这样世界排名前两位的选手将在男单决赛中对决。

  女单赛场,李晓霞、木子、彭陆洋相继出局,不过新人冯亚兰表现不俗,4比0横扫新加坡名将冯天薇挺进决赛。冯亚兰将在决赛中挑战丁宁,后者4比1战胜武扬晋级决赛。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