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浦项制铁VS山东鲁能

鲁能一周之内三场“恶仗” 后卫矫哲未随队出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2日00:52
  中新社济南3月21日电(记者孔凡元)山东鲁能泰山队今天下午再次踏上了亚冠征程,开始新赛季的第一次一周三赛,这将对鲁能队是严峻的考验。据了解,后防主力矫哲因伤没有随队出征韩国,这对鲁能队的后防显然是不小的影响。

  根据赛程安排,鲁能泰山队3月24日亚冠赛客场挑战韩国浦项制铁,27日中超联赛首轮主场对阵杭州绿城,30日主场再与浦项制铁交手。一周之内三场“恶仗”,这对于前段时间一直“清闲”的鲁能泰山队来说一下子进入紧张比赛,能否很快适应还是个未知数。

  当前,从亚冠H组的形势看,对手之一阿德莱德两连胜,他们本轮主场迎战日本广岛三箭,很可能三连胜。而鲁能与浦项同为一胜一负,24日和30日的两回合较量很可能决定两队的命运。

  主教练伊万在出征前已经带领队员观看过浦项制铁的比赛录像,并重点进行了研究。此外,俱乐部早已派遣助理教练前往韩国观看了3月20日浦项制铁与FC江原的比赛,他们将在球队抵达韩国后送上更新的对手情报。

  鲁能俱乐部高层在出征前表示,尽管目前形势严峻,但球队也不是第一次在如此艰苦的情况下比赛,希望球员能表现出最强战斗力,力争客场从对手身上拿到分数,以赢得出线先机。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