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桑普VS尤文评分:卡萨诺并列最佳 迭戈获最低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3月22日07: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2009/10赛季意甲联赛第29轮,尤文图斯奔赴客场挑战桑普多利亚。双方鏖战90分钟,最终桑普多利亚凭借卡萨诺下半场的进球,主场1比0小胜尤文图斯。

    以下为《数码体育》给出的两队球员的评分与评语:

  桑普多利亚

  斯托拉里(6.5):皮耶罗和亚昆塔在他面前都无功而返。

  卢奇尼(6.0):速度上有些缺陷,不过防守中非常小心,没有失去自己的位置。

  加斯塔尔德罗(6.5):助攻非常有威胁,差点就头球为桑普得分。防守做得也不错,亚昆塔、特雷泽盖都没能从他这里打开缺口。

  帕隆博(6.5):奔跑积极,防守凶悍。

  扎乌里(6.5):把皮耶罗盯防得没有脾气,和塞米奥利在边路联袂,助攻相当犀利。

  塞米奥利(6.5):完全压制住了格罗索,使得尤文在左侧一直是出于守势。

  齐格勒(6.0):对迭戈的防守很成功,尤文的进攻始终无法组织起来。

  古尔贝蒂(5.5):没有利用好泽比纳防守的漏洞。

  波利(6.0):主要是在中场干脏活,面对鲍尔森、西索科,波利没有遇到太大麻烦。

  卡萨诺(7.0):伤愈回归后,终于回到最佳状态。上半场就有两次绝佳机会,可惜一次被马尔齐西奥在门线上挡出,一个被奇门蒂扑救成功。不过下半场还是利用奇门蒂的失误打入制胜进球。

  帕奇尼(7.0):吸引了尤文防线的注意力,为卡萨诺创造出机会。

  替补

  曼尼尼(6.5):运气不佳,最后时刻的得分良机没有把握住。

  蒂索尼(6.0):在中场十分活跃,限制了对手的发挥。

  特斯塔尔蒂(6.5):替换卡萨诺出场,展现出出色的个人能力,在禁区边缘上的一脚射门差点得分。

  尤文图斯

  奇门蒂(6.0):上半场扑出卡萨诺的射门,下半场又化解马乔的劲射。不过卡萨诺的那个进球,实在是有些让这位老门将难堪。

  卡纳瓦罗(6.0):经历了英伦那个灾难般的夜晚后,很快的调整好了状态,显示出老将的丰富经验。

  莱罗塔列(5.5):卡萨诺和帕奇尼的组合让莱罗塔列防不胜防。

  泽比纳(5.0):扎切罗尼一直坚持让法国人首发,事实证明这又是一个败招,法国人镇守的左路形如真空。

  格罗索(5.5):防守塞米奥利十分吃力,比分落后之后被迫频频压上助攻,但传球欠精准。

  鲍尔森(6.0):尤文中场拼抢最为积极的球员,但他一个人的努力还不够。

  西索科(5.5):尽管防守作用很明显,但频繁出现失误。

  迭戈(5.0):完全找不到空间,不莱梅那个天才球员正在渐渐褪去神奇的光环。

  皮耶罗(6.0):尽管不是很在状态,但在场上一直十分拼命,不愧是斑马军团的领袖。

  亚昆塔(5.5):伤愈复出后,还需要时间来寻找状态。

  替补

  特雷泽盖(5.5):缺少中场的支持,法国人显得孤立无援。

  卡莫拉内西:出场时间较短,没有评分。

  坎德雷瓦:出场时间较短,没有评分。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