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穆帅解禁国米仍不胜 客场1比1与巴勒莫握手言和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22日08:49

  本报讯 穆里尼奥在意甲赛场的禁赛处罚已经结束,但是昨天国际米兰在联赛中仍旧难求一胜,客场作战的他们1比1与巴勒莫握手言和。

  携客场掀翻切尔西余勇,国米此次征讨巴勒莫剑指3分。米利托开场不久的点球破门似乎预示了一场大胜即将到来,但是主队顽强的防守和犀利的反击迫使蓝黑军团不得不带着1分离开。国米门神塞萨尔不无失落,“我们必须承认,对手在面对我们时总是会拼尽全力。巴勒莫试图通过防守反击创造机会,从战术上说他们踢了一场好球,尤其是他们的后防线没有给我们的前锋留下任何空间。”

  尽管身上的处罚已经没了,但是穆里尼奥赛后依旧不愿意面对媒体,带他出面的是俱乐部的转会市场顾问奥里亚利。后者认为裁判对自己的球队有些不公,“我们已经习惯了这种情况:裁判在我们的比赛中总是会按不同的标准运用规则。”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