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散打动态

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重庆落幕 张开印丢翻泰拳王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3月22日09:18
    本报讯 张开印打出中泰功夫对抗之最精彩比赛!第五届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赛昨晚在重庆落幕,中国散打名将张开印击败泰拳王威汉。本届中泰拳王争霸赛,张开印总共赢得三场胜利,其出场费+获胜奖金+夺冠奖金大约为17万人民币,其中夺冠奖金就高达2万美元,总决赛失利的泰国人威汉总收入超过了35000元人民币。

    经过三场半决赛的较量,中国选手张开印、上官鹏飞和泰国选手威汉分别取得了胜利。不过在抽签仪式上,威汉率先抽中了红方,张开印抽中了蓝方,而上官鹏飞则是轮空,这样总决赛就在张开印与威汉之间展开。

    首回合张开印就咄咄逼人,其中段的连续重拳击打更是威风凛凛,随后他又在一次缠抱中突然发力将对手摔出拳台,这样的表现让全场热血沸腾。次回合,张开印进攻势头依然凌厉,不过回合即将结束时,场上出现小插曲,威汉在比赛中由于发力过猛护裆的绑带脱落,裁判也不得不亲自动手为其绑紧。第三回合比赛,两人一开场便展开对攻,缠抱中两人互不相让,先后摔倒在拳台上,人仰马翻的场面让观众大呼过瘾。

    三回合的精彩表现最终让张开印赚足了分数,三名裁判一致判定“威风少侠”以绝对点数优势获胜。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