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中国男排名单出炉 谢国臣当助教河南队两人入选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3月22日11:08

  本报讯 (记者邓 放)据国家体育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透露,新一届中国男排19人大名单于上周公布。我省男排主力二传手焦帅和主攻手崔建军再次入选国家队。而河南男排主教练谢国臣与浙江男排主教练王贺兵,也再次当选为中国男排助理教练,继续辅佐国家男排主教练周建安。

  在其余17名入选国字号队员中,刚刚取得男排联赛冠、亚军的上海和八一队分别有4人入选,他们是上海队的沈琼、任琦、戴卿尧、陈嘉豪;八一队的仲为君、徐静涛、郭鹏、刘庭蔚;另外还有来自辽宁队的梁春龙、袁志;江苏队的陈平、张晨;浙江队的边洪敏、丁慧;山东队的于大伟、李润铭和四川队的姜坤。

  据悉,中国男排将于本周四在北京吹响集结号,开始今年新一届国家队的集训。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