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陕西中建VS大连实德

陕西浐灞套票发售火热 俱乐部全力打击“黄牛”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3月22日11:22

   本报讯 (记者 王瑞) 昨天上午,浐灞俱乐部开始在省体育场东门外正式发售套票,2010赛季主场全年套票销售非常火热。浐灞俱乐部副总殷建新告诉记者,“今天买票的人实在太多了,俱乐部现在还有余票,明天还会对外销售。”

  浐灞新赛季引进曲波、赵旭日、毛剑卿、孙继海四大国脚级内援,外援又有前国米锋将卡隆等助阵,“西北狼”志在亚冠资格,这更激起了“狼迷”支持球队的激情和热情。昨天是浐灞俱乐部对外发售套票的第一天,从上午10点到下午2点,体育场东门外就拥满了球迷,球票很快被抢空了。值得注意的是,现场也出现了很多票贩子。浐灞俱乐部为了保护球迷利益,让真正的球迷能够看到比赛,因此将套票分为三天出售,今天和明天仍会有余票。“感谢球迷们的支持,今天太火热了。我们必须为真正的球迷着想,还留了些套票,希望球迷们明天赶紧前来购买。新赛季,浐灞队也会用好的表现来回报球迷。”浐灞副总殷建新表示。

  浐灞队实力大增,不仅得到了球迷的热捧,而且俱乐部长期以来树立的正面形象更是引起诸多商家的注意。据了解,陕西本土两家国企将赞助“西北狼”,浐灞队还将更换大巴车。今天下午,中建地产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冠名浐灞队。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