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最新动态

“大嘴韩乔+非常天使” 新型组合即将闪亮登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22日12:12

  视频:韩乔生祝贺搜狐世界杯节目《非常天使在行动》

    搜狐体育讯 近日,非常天使活动的评审团成员、央视著名体育评论员韩乔生做客搜狐,与网友畅谈自己心目中的“非常天使”标准。韩老师此次将作为评委,参与非常天使决赛阶段的点评。此外,他还将有机会与胜出的选手合作,以崭新的形式共同解说世界杯。韩乔生呼吁所有心中怀有非常梦想的女孩积极地行动起来,快快报名参加“非常天使”活动。

  搜狐:您对非常天使这个活动是如何认识的,对于此次活动有什么希望?

  韩乔生:我认为非常天使活动给了热爱足球,渴望实现非常梦想的美丽女孩一次绝佳的展示自己的机会。非常天使选拔的是集美丽的足球宝贝、美丽的足球解说员和美丽的足球记者于一身的优秀选手。这个活动需要我们各方的积极投入,需要网友们的共同参与。也许在各位热心的网友朋友们身边,就存在着非常天使的绝佳人选,让我们共同举荐,实现她们心中的美丽梦想。

  搜狐:您心目中是如何定义非常天使这个角色的?

  韩乔生:我个人认为,青春、健康、淳朴,对于运动达到痴迷的程度,对于足球有着相当的了解,对于美和体育有着自己独到的认识,这就是我心中的非常天使。此外,对于不光身材好、形象好、才艺好,同时语言功夫了得,在足球评论方面有自己独到视角的美丽女孩会得到更多的青睐。

  搜狐:对于最终胜出的优秀选手,您对她们的表现有何期待?

  韩乔生:我盼望着她们能在世界杯期间,从南非给我们带来精彩的“非常天使在行动”的相关报道。并且,这些非常天使将有可能加入到我们的中间。届时,我愿意和这些美女评论员一起合作,以“大嘴韩乔+非常天使”的形式,在世界杯期间为大家送上精彩的特别报道。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选拔出优秀的非常天使,我期待着她们在世界杯上会有良好的表现。如果你认为自己就是当之无愧的非常天使,那就别犹豫了,赶快报名参加吧。也许再过三个月,坐在我身边和我一同解说世界杯的就是你! (搜狐体育 杨小榆)

  

  
责任编辑:杨小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