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全明星|CBA全明星赛|2010年CBA全明星

CBA全明星赛马布里摘MVP 张智涵获得扣篮第二名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3月22日14:40

  北京的扬沙渐渐散去,昨晚,更多球迷带着愉快的心情走进了五棵松。马布里、王治郅、朱芳雨、巴特尔、申雪赵宏博夫妇、阿朵、胡军、邓超等文体明星齐聚一堂,五棵松座无虚席,星光闪耀。现场球迷和马布里一起舞动身体,在这场盛大的Party中,马布里带领北方明星队以133∶121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昨晚,从介绍队员入场开始,球迷便尖叫声不断。先是星锐队员的“群魔乱舞”让人们想起了昔日的巨星迈克·杰克逊,然后歌手阿朵一段《为梦想加油》为全明星赛助兴。当现场球迷的热情被调动到最高点时,本次全明星赛的重头戏即将开始,在主办方的精心设计下,每一位全明星队员都奉献了一段文艺表演,来自天津队的张楠作为北方队首发球员率先亮相,与拉拉队一起跳起了热舞。随后,卢卡斯、李晓旭均奉献了热舞“处女秀”,王治郅一首动感的《青苹果乐园》勾起了众多中年人的回忆,巴特尔并不“协调”的蒙古舞也逗笑了现场球迷,作为替补亮相的马布里虽然没有文艺表演,但却彻底引爆了五棵松的热情。

  全明星正赛于7点半准时开始,南方队在卢卡斯和刘炜的带动下,以5∶0率先占据主动。首节6分02秒时,北方队头号球星马布里亮相,北方队犹如主场作战,马布里的每一次传球都让球迷惊叹不已,连续超远投三分,马布里玩得很开心,这位NBA全明星成员在现场近15000名球迷的助威声中,享受着篮球带来的快乐。

  中场休息时,各单项决赛纷纷决出最后的冠军。林志杰摘得技巧赛冠军,张庆鹏毫无争议地以22个三分荣膺三分王。在最具看点的扣篮大赛中,尽管吴楠未能卫冕,但他那身超人装扮还是赢得了全场球迷的掌声,就连最后拿到扣篮王的威廉姆斯也连连称赞。天津小将张智涵以总分77分获得扣篮大赛第二名。

  精彩的单项赛后,人们将注意力转入全明星赛,马布里再次成为焦点。连续的三分表演,让马布里的数据不断更新,他也因此成为了本场比赛的MVP。记者 王津(快报北京专电)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