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2010中超揭幕战北京VS南昌 > 聚焦开幕式

南昌中超首秀球迷很期待 欲让红歌响彻北京工体

来源:大江网
2010年03月22日14:59


痴情的南昌八一队球迷
(本文图片均由大江网记者喻云亮摄)



江西著名球迷“红军”——岳哥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

  大江网讯 记者喻云亮报道:3月27日,对于江西这块红土地上的球迷来说,注定将是个难忘的日子。南昌八一队将在这一天征战首场中超比赛,这不仅仅是八一的第一次,也是江西足球在中国顶级联赛上的首秀。因此,广大江西球迷岂能错过?据记者了解,届时将有超过400余名江西球迷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为南昌八一队摇旗呐喊,并高唱红歌,让红歌响彻整个工人体育场……

  3月21日下午,南昌八一队召开了赛季前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介绍后,江西著名球迷“红军”——岳哥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对于之前传得沸沸扬扬的北京国安“球票门”一事,岳哥兴奋地告诉记者:“通过广大球迷齐心协力地努力和争取,我们终于可以进工体为八一队加油了!”

  据岳哥介绍,之前南昌八一球迷协会曾以团体形式向北京国安俱乐部购买球票,遭到俱乐部工作人员的拒绝。之后,北京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公开辟谣,说没有这回事。并通过正式公函邀请江西球迷前往工体看球。岳哥说,“事情能够得到解决,得益于媒体舆论压力和全国球迷的帮助,感谢这些人!”

  岳哥表示,已经确认要去北京看球的八一球迷协会的球迷约有三四百名,他们将于27日早晨抵达北京。届时,当地的球迷协会和在京工作、学习的江西人将前往火车站迎接他们。27日晚,将至少有超过400余名江西球迷给八一队加油助威。“比赛当晚,江西球迷将在工体齐唱红歌,现在确定一定要唱的红歌有《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志愿军之歌》等。”

  说到这次江西球迷集体去工体看球,岳哥表示,除了给八一队加油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任务是展示江西球迷的风采,并向北京球迷学习。届时,江西球迷齐唱红歌的同时,还要打出“北京工体,八一球迷终于来了!”、“南昌八一球迷向首都球迷问好”、“红霸红军唱红歌,红透足坛现曙光”等条幅。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