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花样游泳动态

蒋文文蒋婷婷备战两大赛事 新节目冲击亚运奖牌

来源:新华社 作者:史春东
2010年03月22日15:15

     新华社成都3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史春东)中国花样游泳队主教练郑嘉在此间向记者介绍说,蒋文文/蒋婷婷今年参加世界杯、亚运会将会携全新节目冲击奖牌。

    郑嘉介绍,今年中国花样游泳队的主要赛事,有9月在江苏常熟举行的2010年世界杯花样游泳赛和在广州举行的亚运会。

    郑嘉说,去年在世锦赛上,双人技术自选是《弗拉明戈》,自由自选是《雀之灵》。为迎接世界杯与亚运会,中国队双人项目将有新节目问世,一个仍是西班牙风情的技术自选节目,另一个是值得一提的参加自由自选新节目《鹤之舞》,这是为她们量身设计、创作的新节目,她们俩的身高都在1米70以上,有修长的身材,体态、舞礀都特别美,表现鹤的礀态很适合。从技术含量看,这个节目技巧难度大、腰部与腿爆发力在这个节目上都有突破,编排新颖。泳装以灰黑调为主,配上双翼饰件,艺术感很强,节目选编的音乐也很独特。

    她介绍:“去年底节目出来后,我们曾拿了一段到加拿大公开赛上做试探表演,国际上的裁判、专家对节目给了肯定与好评,回来后,我们又做改进,目前节目更趋成熟。”她透露,今年的世界杯、亚运会,在双人项目的技术自选与自由自选上,可报两对选手各参加一个节目的比赛,为锻炼她们在世界大赛上的能力,国家队决定在两个项目上都让她们俩去比赛,要完成冲击奖牌的任务。(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