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韦迪赴马来西亚参加亚足联会议 坦白大限被延期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3月22日18:28

  按原定计划,中国足协进行的反腐教育将于21日结束。但随着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前往马来西亚吉隆坡亚足联参加亚足联工作会议,同时与亚足联主席哈曼会面,自首截止日期也将随之推后。

  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工作组的规定,3月21日是足协有问题人员坦白的最后日期,如果届时有问题人员还没有交代自己的问题 ,相关部门会采取相应手段。韦迪在接受采访时曾透露,如果不能主动交代自己的问题,承担历史责任,必然要受到相关的处理。韦迪21日前往马来西亚,24日上午返回北京。工作小组将与韦迪沟通并拿出整改方案。第一阶段的工作预计于26日左右结束。不过,早在整顿工作开始前,韦迪在接受采访时就曾表示整顿工作有望超过一个月。

  至于是否有相关人员在近期自首,韦迪表示:“现在很多细节都不方便透露,我们的动作会一直进行下去。”据了解,不单是足协工作人员和裁判,相关球员的主动坦白也会被接受。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