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青岛中能VS天津泰达

心脏亮红灯无缘今后比赛 乌克不甘心遭弃用落泪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3月22日18:32

  本报3月21日讯 鉴于乌克马诺维奇的身体状况,中能已经决定放弃这位塞尔维亚中卫了。21日,中能总经理于涛透露,乌克马诺维奇的心脏有问题 ,医生认为他不能进行剧烈运动。就在21日当天,中能在热身赛中3:0轻取鲁能U19青年队,乌克马诺维奇并没有上场。

  乌克马诺维奇在20日与韩国外援李颂民一起进行了全面体检。于涛透露,从体检来看,李颂民的身体没有什么问题 ,而乌克马诺维奇则麻烦不少,“他的心脏有些问题,心跳过缓,医生认为他不能进行剧烈运动。”此前,乌克马诺维奇在训练中的表现已经让教练组大跌眼镜,“看了他去年上半年的录像,很生猛啊,现在反差也太大了。”这样的体检结果,似乎也解释了乌克马诺维奇身上显现出来的反差。于涛已经单独找乌克马诺维奇进行了谈话,“他也挺不甘心的,都掉泪了,但我说这也没办法啊,对你和球队都要负责,你现在的身体情况不能参加比赛的。”于涛说。从目前来看,中能已过了外援注册时限,乌克马诺维奇走人,意味着中能上半赛季将用四名外援出战。

  21日中能与鲁能青年队的热身赛中,乌克马诺维奇也没有参加。比赛打了三节,中能在前45分钟派出了主力出战,李颂民和许景杰担纲中后卫,凭借罗迪奇、刘健和姜宁的三个进球,中能在45分钟内就3:0轻松击败了鲁能青年队。(记者/崔恒亮)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