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冯潇霆:有伤在身出场成疑 全北客场有望胜长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3月22日21:3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22日报道) 全北现代客场挑战长春,中国球员冯潇霆无疑是最受关注的一个人,但是他却是一瘸一拐出现在长春的,他是带着伤病来的,冯潇霆表示:“后天的比赛能不能打还不好说,看主教练的安排吧。”

   冯潇霆的伤看起来比较严重,他走路的时候都很吃力,他说:“这个伤确实对我有影响,走路有点吃力,比赛有可能打,也有可能不打,关键看教练的意思吧,我觉得没有想象的那么严重,如果球队需要的话我也是可以坚持的。”对于长春亚泰冯潇霆并不陌生,他说:“我跟他们的很多人都是朋友,像杜震宇、王栋、闫峰关系都很好,不过我到这来就是要赢得比赛,朋友是朋友,比赛肯定是要真刀真枪的去打,我如果能出场拼命也不会让长春进球。”

   对于全北现代而言,这场比赛非常关键,如果输给长春,很可能就失去了出线的主动权,冯潇霆认为:“我没觉得这是生死战,其实打鹿岛鹿角的时候我们也并不处于下风,只是定位球被对手偷了一个而已。跟长春亚泰相比,我们各有优势吧,我觉得这就是一场普通的亚冠比赛,不一定就决定了谁能出线,比赛还是要一场一场的打,我们既然来了肯定就是奔着3分来的。”

   作为队内唯一的中国球员,外界都认为冯潇霆可能会成为教练组了解中国球队的一个渠道,但是他说:“教练没问过我关于长春的情况,现在网络这么发达,他们可以很轻易的了解到长春的情报,据我所知教练组已经拿到了长春前两场比赛的相关信心。”

   长春跟韩国存在十几度的温差,这成为影响全北现代的一个重要因素,冯潇霆说:“我之前告诉过他们这里很冷,但是他们并没有当回事,到这来一看确实有点不适应,不过教练组应该会有办法的,客观因素对于两个队而言都是公平的,我们冷长春也一样,这场比赛我们是有机会赢下来的。”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