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将士为联赛罪人辩护 英媒爆料鲁尼旧伤复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3月23日00:51

    搜狐体育讯 拜仁周末联赛中惨遭黑色三分钟,被实力平平的法兰克福逆转,好在沙尔克与勒沃库森均未能取胜,拜仁才勉强保住了榜首位置。比赛中,不满18岁的小将阿拉巴完全被对手完爆,面对法兰克福的边路突破,阿拉巴总无法有效破坏或干扰对手球员,他的回传失误和跟人不紧也直接造成了两粒失球,赛后这位奥地利国脚被媒体打出了罕见低分6分。

  阿拉巴尚不满18岁,顶级比赛经验几乎为零,况且他出任的是自己并不擅长的左后卫位置。赛后,拜仁的老大哥们也纷纷对这位小将表示了宽容。队长范博梅尔为阿拉巴辩护道:“这不能怪他,显然全队的防守出了问题。”施魏因斯泰格则表示:“阿拉巴是犯了些错误,但是你去责怪这样一个年轻人才是最大的错误。”

  阿拉巴提前暴露出问题对拜仁来说或许也是好事,通过这位小将担任左后卫的比赛来看,他的个人防守能力极为欠缺,身体单薄经验也不足,显然不适合出任边后卫。如果德米凯利斯不能赶在欧冠对阵曼联的比赛前复出,那么范加尔需要重新考虑这一位置人选。

  与此同时,曼联经历了与利物浦的恶战,尽管红魔依靠点球和朴智星的头球逆转了红军,但弗格森的球队也有些损耗。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披露,曼联最重要的大将鲁尼比赛中膝盖旧伤复发,有可能会缺席接下来的联赛以及和拜仁的比赛,他本月就因膝盖问题缺席了客场挑战狼队的联赛。而本场比赛之后,鲁尼一瘸一拐的走下了赛场,一旦他不能随队前往安联球场,那么拜仁的获胜机会就会大增。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