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传媒人组织足球赛 为患白血病的三中女生筹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23日01:52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今晚8时15分,由广东各大电视台主持人、各新闻媒体记者组成的广东传媒之星足球会将在广州市第三中学足球场举行,为身患白血病的该校高一女生曾雪莹募捐筹款。

  曾雪莹同学在今年3月初被查出身患严重的白血病,一度昏迷不醒,生命垂危。由于总治疗费将近50万,这对于月收入1000多元的曾家来说,无异于一个天文数字。日前,三中学生会马上在校园开始了捐款活动,并呼吁更多好心人来帮助雪莹(详见本报3月15日A13版相关报道)。

  在获悉这个消息后,以尽传媒人的力量进行公益慈善活动为宗旨的广东传媒之星足球会决定于今晚在三中发起“奉献爱心,挽留生命”的活动。届时,足球会全体成员将伸出援手,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同时也欢迎广大社会热心人士亲临现场。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