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新潮服饰引来争议 隋菲菲回应穿衣门:清者自清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23日06:50

  本报讯 近日,刚刚以不满31岁的年纪,成为WCBA联赛史上年龄最小的“优秀教练”的隋菲菲,因为一件衣服引起了不小的争议。

  上周,为迎接全明星赛,赛事组委会在江苏丹阳市举办了隆重的欢迎宴会。隋菲菲以嘉宾身份出席宴会。不过从现场的照片看来,更吸引眼球的是她的着装:一件红白相间的运动衣,衣服正面右上方是一面日本国旗,左上方则是醒目的红色大字“JAPAN(日本)”以及设计师的签名,左下方是一个彩绘的日本艺伎头像,头像下则有着“KISS OF DEATH(死亡之吻)”的英文。不仅如此,还有网友在论坛上曝光了这件运动衣的背面:在整幅日本太阳旗的背景下,艺伎、骷髅、飞龙、魔爪、镶钻的日本英文字等颇为前卫的图案让人眼花缭乱。

  这件满是日本元素的衣服立刻引起众多网友的关注,各个网站、论坛纷纷对照片进行了转载。

  有网友认为隋菲菲完全是无心之失,但持相反意见的网友也不在少数,他们认为隋菲菲此次出席如此正式的活动竟穿着这样的日本服装,无疑伤害了中国人民的情感。

  此次“穿衣门”在网络上爆发后,当事人隋菲菲一直保持沉默。但昨日,隋菲菲通过短信对此事进行了回复。不过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她并不愿意就此多作回应,短信内容只有言简意赅的4个字:“清者自清”。 (王友)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